愛旅遊的老王and , 以前只要喬好假期 說走就走

旅宿便宜點也無所謂

沒星級沒設施沒早餐地點偏遠 對我們來說也不是阻礙

但自從有小鵝之後   (尤其還是未滿一歲的嬰仔鵝)

為母的標準馬上升高一百倍  

因為這次帶9個多月的小鵝回南探親 順便安排嘉義小旅行

上網爬文適合寶寶入住的飯店 才知道有所謂的親子友善飯店

(其實就是 可以租借奶瓶消毒鍋寶寶澡盆嬰兒床)

但我理想中的親子友善飯店

除了以上條件   還要乾淨 (氣味跟邊縫是騙不了人的)

(旅遊很累人 再要花體力去清潔房間  不如不去)

這次  我一定要大力推薦的的是 嘉義鈺通飯店

房間真是是太讚了!!!   

推薦理由如下:

  1. 服務親切
  2. 房間乾淨 (衛浴無懈可擊的乾淨)
  3. 親子友善設備  (可以租借奶瓶消毒鍋/浴盆/嬰兒床)
  4. 房間寬廣   採光一級棒
  5. 飯店有簡單的設施 (如果還有體力的話)
  6. 停車方便 (有自己的地下室停車場 )

 

 

因為當天一早  我們出發前往奮起湖  奈何連假大塞車

塞到山上  還沒有停車位  只好原地折返

小鵝在車上睡不好  加上無聊  一直該該叫

大人小人的體力&耐力都被耗盡 

所以一到能入住飯店的時間  我們立即手刀前往

辦理入住後 近房間後  真心覺得房間比官網還漂亮乾淨

貼心的迎賓水果&茶點...

床鋪也是king size! 兩大一小 睡的超級舒服! 而且寢具也很乾淨!

 雖然窗外沒什麼view好看  但有此小露台  還是超級棒

當晚逛完文化路夜市 (離飯店約6min左右車程) 打包一堆宵夜與啤酒

我跟老公就是在這邊享用談心  邊顧鵝 也不用擔心他小子亂抓亂打翻

實在好素西喔!

最重要的奶瓶消毒鍋......

對於大包小包的家庭, 這真是一到曙光啊!!!

但記得一定要事先打電話去預定喔!!!

我想在小鵝兩歲前   我應該都會優先找能租借這些哩哩摳摳的飯店or民宿吧!!!

 

貼心的寶寶浴盆  還有附嬰兒專用沐浴用品呢!

(這次打包兒子用品時  我漏了他沐浴用品....還被ㄤ碎念了一會......沒想到  飯店就有附耶!!!)

但看到這個浴缸…..立刻決定捨棄寶寶浴盆

放熱水澡給王小鵝洗香香+玩水後..... 小人馬上昏睡了3小時  一直到我們搖醒他去逛夜市

 

浴間很特別的是  是採分離式  一邊是馬桶+洗手台

另一邊才是淋浴間     完全不用搶廁所

用的沐浴品是 歐舒丹   是歐舒丹耶!!!!    超愛他們家的洗髮用品啊!

(長髮人對洗髮用品都特別有感....)

重點是這浴缸   也太銷魂了RRRRRRRRR!

然後因為有透明玻璃, 老母趁孩鵝昏迷時, 難得忙裡偷閒泡澡時, 還能監看兒子動靜.....

設計師啊~ 我要輕輕為你哼首歌~~你這設計造福了多少民間母親壓!!!

最後總結,  以我豐富的旅遊經驗(有嗎??)

飯店占整趟旅行的40%, 剩下玩伴占40%, 其餘20%才是行程.....

這間飯店 連老王都說  下次來嘉義 還想在入住  

不管地點  硬體設備  清潔度  舒適度   真的都符合四星級水準

與他一樣用歐舒丹沐浴品與廁浴分離的五星飯店(如礁溪老爺)  兩者價格相差快三倍 

所以  私心覺得CP值超高耶!!! 

只是 附近比較安靜  超商餐廳也要走個5分

離鬧區雖近  但步行也要個快20分  所以還是駕車方便啦!

小鵝開心  父母安心 的飯店   推薦給一樣家有幼兒的家庭喔!

 

 

 

 

 

 

arrow
arrow

    珍珠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