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說起來, 我覺得我應該不算個認真的新娘紫.....哈

本來 我們想說 只要有求婚 蜜月 加登記就好 連婚紗都是我們到馬爾地夫自助拍攝

宴不宴客無所謂   能省省麻煩不辦婚禮最好, 哈哈哈哈, 但婆婆覺得形式上還要請個幾桌比較好

所以後來考量雙方長輩ㄟ意素  原本預定在去年春天邀請雙方親戚簡單辦個幾桌  意思到就好

奈何 小鵝急著報到  一切計畫就順延到生完再進行囉!

由於  本人是勤儉持家的好媳婦兒, (自個兒說嘴)  一開始就沒打算要以籌備世紀婚禮的規模去舉辦

((才一天的華麗光景   沒必要燒錢又累死自己  還要忙跟老公吵架))

所以 連餐廳都是  去年4月初  我才挺一個即將臨盆的大肚跟老公 去預定7月的餐廳 

在日期確定後  我才開始準備一些婚禮的瑣事 (同時要兼顧初生兒跟婚禮  真的逼死人惹) 

當中 我最用心的  應該就是 婚禮影片的製作吧! 

因為沒有請婚禮顧問  所有一切都要跟老公捲袖自己來 

開場影片   不想要俗套的介紹男方成長+介紹女方成長+千篇一律的兩人交往回顧=THE END

所以 一開始  我就擬定好 想以故事方式鋪敘我們的故事 

首先  先擬稿寫好故事 (也就是旁白的方式)

在蒐集照片並編序.......  

雖然 我其實也是會剪接影片  但從坐完月子到婚禮只剩一個多月時間

還有一推繁瑣的雜事要處理.......自己深知 如果事情沒有分工  我肯定當天笑不出來的啊!

所以, 剩下編輯的事兒  我就把腳本跟照片編序交給信任的海倫小姐ㄟ男澎友

(我有見過他編輯的功力  灰熊信任   且我覺得他的聲音超級無敵吻合我要的港覺)

非常準時在指定初校影片的時間點就傳來檔案    撥給我老公看時  他立馬笑翻 (因為連腳本他都沒看過)

而且 海輪男澎友還有幫我們加了一些圖片跟影音梗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就這樣 直接輸出!!!  (貼心的海倫男澎友還輸出兩種不同檔案格式  怕飯店不相容 以備不時之需)

幸好撥出當天  其實還蠻順的ㄟ   哈哈

婚禮當天

在場外的我莫名緊張起來     還好 大家對影片都好評不斷

放上婚禮影片回顧分享==>

https://youtu.be/tUmREDCusYY

進場後 跟老公還有小鵝一起進場  上台交換誓詞  (我還流淚惹   哈哈哈哈)

二進時  因為想要有點 "WOW" 的驚喜感

所以我跟老公是   逆反傳統  穿古裝  搭配 神鵰俠侶 的音樂進場 (最後也是穿古裝送客)

雖然我們講好  不約朋友 不約朋友   但在低調到不行得當天  還是來了六桌麻吉 

既來之  我們也希望朋友盡興而歸  所以設計了兩個小遊戲   (也不想玩抽捧花這種老梗)

遊戲一:  男生版

男生朋友上台, 直接踩隻 , 比海量的喔--->這個簡單到不行的遊戲 其實蠻能炒嗨現場

尤其是故意挑不同桌的  獲勝者能幫全桌贏得小禮物  所以就算沒上台也是賣力在加油

後記: 建議改良成350ML 兩人一組用長吸管吸 應該會更嗨 

 

遊戲二: 女生版

女方朋友上台  台上有六瓶用封箱膠帶貼好的啤酒瓶  

大家要限時之內猜出哪一瓶是金牌   猜中者獲勝!

因為優勝禮物是青春露正貨一瓶, 所有女生都瘋了! 哈哈

不管平常喝不喝  都是拼命聞 拼命喝  拼命猜啊!

 

 

--->其實我覺得 只要是開心用心的婚禮 就是最棒的婚禮 

不需要鋪張跟排場去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因為永遠會有人比你更敢砸錢

重點是 要兩人心中有愛 + 賓主盡歡 就能讓參予的人回味無窮了!

我記得 婚宴結束後  朋友還傳訊息說  這是他們近年參加過最有趣的一場婚禮了

(當然啦  我們是用辦啤酒派對的方向去規劃的耶)

總之~~婚禮真的夠累人   下次在籌辦應該就是我鵝娶媳婦鵝的西尊了......

 

 

 

 

 

arrow
arrow

    珍珠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